超高校级の爱染

师徒。不伦。禁断。猎奇神展开爱好者,最爱世界的恶意,哈哈哈哈糊你一脸黑泥!
心中常怀爱意,窝是甜文小能手!

【谢乐】【全程温馨卖萌】师父…我困。

【师父…我困。
快去睡。
不,闭上眼我就看不到你了。】


师父…我困。
靠在谢衣肩头,乐无异说。声音软得就像刚出生的小猫,咪呜咪呜的。

乐无异实在爱撒娇。
不,该说他天生撒娇技能满点,若是要沈大祭司来说,他必定会说这简直是一脉相承的撒娇…诶,是不是透漏了点什么?
总之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谢衣气定神闲地回复:快去睡。

然而若是就这么乖乖去睡了,乐无异也不会被评价是撒娇技能满点了。他在谢衣肩头磨来磨去,头上一根呆毛也恨不得打上几个卷儿:
不…
他说,声音拖得长长的,让人心头仿佛有爪子在挠。

怎么了?
谢衣忍不住面上带了笑,问自家徒弟。话语也是盈着笑意,不知是被他蹭得痒了,还是被声音闹的。

…闭上眼就看不到你了。

这回答实在可爱。谢衣终于忍不住噗地笑了出来,想推开肩上的脑袋,却又没舍得,只轻轻摸了摸,催促道: 多大人了,快起来。

不。
…我陪你睡。
不。
明天给你做偃甲。
不。
……
不不不。

眼看乐无异都快滚到自己怀里了,谢衣叹了口气,弯下腰将他背到背上。
神智朦胧的,乐无异感到自己被背起来,被睡意压成缝的眼睛盯着谢衣温润的侧脸,一边不甘不愿地嘟囔不起来,一边趁机提条件:

陪我睡…
好。
明天给我做偃甲…
好。
……
好好好。

搂着谢衣的脖子,尽管在背上随着谢衣的走路有些摇摇晃晃,但乐无异只觉得无比的安稳,不知不觉便沉入了梦里。

好长好长的梦呀…梦见了…


【…师父,我困。
快去睡。
不,睁开眼我就看不到你了。】

评论(13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