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高校级の爱染

师徒。不伦。禁断。猎奇神展开爱好者,最爱世界的恶意,哈哈哈哈糊你一脸黑泥!
心中常怀爱意,窝是甜文小能手!

【古二】【谢乐】论推倒乐乐的不同方法



乐无异发现好久没见到谢衣的人影了,猜想师父是不是又沉浸在偃甲之中忘记了时间。
不,不是猜想,而是肯定,毕竟他也是这样的。乐无异边往师父的房间走去边想着。
——不过师父这次会制造出什么样的偃甲呢?超级好奇啊!想到这点,乐无异头顶的呆毛都忍不住欢快地晃悠了起来~
“师…”
然而手还没叩上门扉,房间的门已经“哗啦”一声打了开来。
“无异!来的正好!我正要去找你呢!”谢衣一脸阳光灿烂,随手关上房门就抓着乐无异就往屋里走。
“诶?”
“过来看这个!”
“这个是什么?…唔,这个设计…原来可以这样!”
“很棒吧?然后这样…”
“哦哦哦!”
“接着这样…”
“好厉害!”
……
“这样就完成了!”谢衣脑后辫子甩了甩,弯着眼端详。
“师父…”与此相反,乐无异一脸冷汗,“我这个姿势…是不是有点不对呀…?”
“没有呀,这个偃甲完全发动以后,就是这个效果呢!” 谢衣拍了拍乐无异的肩,笑容狡黠,“还得多谢乖徒儿的配合呀~”
“哈…”
“我给这副偃甲取名‘任君享用’,是不是很合适?”
“……”



如水月光下,白衣偃师只是静静立着,一身岁月沉淀的儒雅沉静,仿佛也微微发出光来。
——谁又能料到,这是个偃甲人?
“师父…”
乐无异凝视着他,低低唤了一声,如以往一样,没有任何回应,是了,偃甲有灵,那是多大的奇迹,即使他花尽心力,修复了冥思盒,重塑了躯体,但眼前的偃甲人,却始终如一副空壳,动也不动。
“师父…”
低头站在谢偃身边,乐无异惯例地絮叨起来,今天去了什么地方,找到了什么材料,想到了什么点子,制作了什么偃甲…活泼的声音跳跃在静谧的月色下,许久,许久,才渐渐低缓。
“师父,我很想念你…”
乐无异想,只要能听到师父的声音,能让师父再对他笑一笑,让他做什么,他恐怕都是愿意的。
谢衣,是他一生不愿抽身的魔咒…只要是这个人,就让他溃不成军。
“师父,我真的,真的很想念你…”
……
“——嗯,我知道。”
乐无异猛地抬起头来,黎明的晨光照亮了眼前人的笑脸,温润如玉。
…从来是这个人,让他溃不成军。



“师父…”
“唤我初七。”
“啊…初七…”
“是。”
“我觉得这样…不太好…”
“放松。”
“呜…”
……
↑上面发生了什么吗?作者表示什么都不知道呢!



乐无异睁开眼,盯着一旁的偃甲,犹豫了许久,终是没有下手拆了它。
“也罢,”他轻声嘟囔了一声,“让这美梦继续吧…”

评论(14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