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高校级の爱染

师徒。不伦。禁断。猎奇神展开爱好者,最爱世界的恶意,哈哈哈哈糊你一脸黑泥!
心中常怀爱意,窝是甜文小能手!

【谢水仙】过去遇见未来

【意料之中】

“诶诶你是我未来制造的偃甲人?”
身着破军祭司服的谢衣绕着一身白色偃师服的谢偃转了一圈,抵着下巴若有所思,“看起来和我真是一模一样呢…”
“正是如此,在下记忆及魂魄皆由主人复制仿造而成。”谢偃点头微笑,“虽然不知为何于此处相遇,但确为一桩幸事。”
“说的也是…正好!那关于这个,未来的我有什么想法没有?”谢衣眼睛一亮,拂袖间露出一副偃甲,“即使制造完成,我也一直不甚满意,总觉得有不完善之处…”
“啊这个确实是早期作品,后来我…”
“的确好多了,不过我原本想…”
“这个构思有缺点…”
……
#比起偃甲其他都是渣#

【不愧是谢衣】

“说起来,你是我的制造的偃甲人对吧?”
“是的。”
“按照道理,你要听我的话,对吧?”
“是的…”
“来,给我跳个舞。”
“……”
#熊孩子#

【是否一样】

“哈哈,果然与‘未来的我’讨论后,有不少新想法呢!”谢衣神采飞扬地击掌,笑嘻嘻道。
“我倒是未曾想到,这些仍有可完善改进之处…”谢偃摇了摇头,钦佩地叹道,“即便我作为谢衣,继承了其所有的偃术,却仍是不如主人。”
“作为我啊…”谢衣仿佛想起了什么,问道,“从初次见面我就这么想了,你说你是仿造我所作…那么你和我应是一模一样的,对吗?”
“理是如此…”
“任何地方都是吗?”
“是…的…?”
……
“嗯,果然里外都一样呢!”
#论发生了什么#

【未来改变?】

“谢衣,你既知在下有来自未来的记忆,为何从未询问于我? ”
谢衣闻言笑了,问道:“…可曾后悔?”
话语没头没尾,谢偃却是懂了。
“…不悔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14)